>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美国工业生产者价格指数环比下降0.2%

来源: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美国工业生产者价格指数环比下降0.2%

    经济日报华盛顿电 记者高伟东报道:美国劳工部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由于能源价格大幅下降,经季节性调整,美国去年12月份生产者物价指数(PPI)环比下降0.2%,符合市场预期。扣除食品及能源,美国去年12月份核心PPI环比上升0.1%。

  数据显示,在截至去年12月的12个月时间里,美国生产者物价指数同比下降1.0%,符合市场预期,为连续第11个月同比下降;美国核心生产者物价指数则同比上升0.3%,符合市场预期。PPI最新数据表明,美国未来的通胀率可能难以达到美联储设定的2%目标,这将对美联储进一步加息的决策产生影响。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intl.ce.cn/specials/zxgjzh/201601/26/t20160126_8551723.shtml report 452   经济日报华盛顿电记者高伟东报道:美国劳工部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由于能源价格大幅下降,经季节性调整,美国去年12月份生产者物价指数(PPI
(责任编辑:田欣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