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投融长富入驻远洋国际中心 互联网金融大厦挂牌成立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来源: 浙江在线-浙商网

  1月25日上午10点,投融长富、远洋地产战略签约仪式暨投融长富入驻拱墅区运河财富小镇远洋国际中心签约仪式隆重举行,拱墅区区长朱建明、拱墅区副区长孙剑甫、投融长富董事长李振军,远洋地产商业地产事业部副总经理赵文武以及各大主流媒体记者一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签约现场,在杭州市拱墅区区长朱建明、拱墅区副区长孙剑甫一行领导的见证下,投融长富与远洋地产双方交换合作协议正式宣布投融长富金融服务集团入驻远洋国际中心、投融长富总部大楼开始启用,同时拱墅区政府向投融长富总部大楼颁发拱墅区首个互联网金融大厦牌匾。

投融长富、远洋地产战略签约仪式
投融长富、远洋地产战略签约仪式

  集团业务大发展启用投融长富总部大楼

  签约仪式开始前,投融长富董事长李振军发表讲话,李振军表示,投融长富2015年业务快速发展,经营规模扩大,打造集团总部大楼成为集团重要议程。

  李振军回顾2015年,投融长富完成以互联网金融、财富管理、投行业务等三大业务为主干的经营布局,其中专业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投融家”于2016年初亮相,互联网众筹平台也将于2016年6月问世,互联网保险业务也在紧锣密鼓推进,互联网金融业务板块渐趋完善。投资领域,投融长富重点关注互联网行业、文化产业和大健康医疗产业,财富管理业务即围绕以上产业投资开展,集团总部大楼的择址对于集团未来发展有重要的意义。

  李振军总结道,投融长富金融服务集团是浙江省委省政府在打造杭州“互联网金融高地”背景下涌现出来的大型金融企业,同时也积极响应拱墅区政府正在大力规划的财富小镇项目,投融长富总部大楼落户财富小镇核心区远洋国际中心,必能借助财富小镇金融产业集聚效应得到更优发展条件实现集团更大发展,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社会、经济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强强联合互联网金融产业大厦挂牌成立
强强联合互联网金融产业大厦挂牌成立

  拱墅区政府授予投融长富总部大楼“互联网金融产业大厦”称号

  拱墅区区长朱建明表示,运河财富小镇作为区域内的金融聚集平台,承担着拱墅区转型升级的重担,而远洋国际中心则是为整体财富小镇提供了一个非常坚实的综合基础,此次投融长富与远洋地产签约是拱墅区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写照。远洋地产商业地产事业部副总经理赵文武表示,远洋国际中心依托大运河独特文化内涵和大运河商务区综合体的价值,是最具杭州城市特色与魅力的国际商务地标。

  活动现场,拱墅区政府授予投融长富总部大楼“互联网金融大厦”称号,这是拱墅区首个获此殊荣的写字楼。投融长富与远洋地产的战略合作,在拱墅区大力发展的运河财富小镇启用集团总部大楼,能够获得政策的大力支持以及远洋国际中心优质的商务服务,三方的联合不仅能促进投融长富金融服务集团的快速发展,而且将起到示范作用吸引更多金融机构的入驻,财富小镇的金融产业集聚区将产生协同效应,为拱墅区的金融创新产业发展添砖加瓦。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126/n435832736.shtml report 1994 来源:浙江在线-浙商网1月25日上午10点,投融长富、远洋地产战略签约仪式暨投融长富入驻拱墅区运河财富小镇远洋国际中心签约仪式隆重举行,拱墅区区长朱建明、拱墅区
(责任编辑:王璐 UF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