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信国安:与阿里巴巴合作传闻不属实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

  中信国安周二在深交所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正在和阿里巴巴合作一个项目的传闻不属实,公司目前没有和阿里巴巴的合作项目。

  中信国安主营业务为从事信息网络基础设施业务中的有线电视网、卫星通信网的投资建设,信息服务业中的增值电信服务、网络系统集成、应用软件开发,以及盐湖资源开发,新材料开发和生产,房地产开发及物业管理等业务。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证券网 https://company.cnstock.com/company/scp_dsy/tcsy_rdgs/201601/3694287.htm report 843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中信国安中国证券网讯中信国安周二在深交所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正在和阿里巴巴合作一个项目的传闻不属实,公司目前没有和阿里巴巴的合作项目。中信国安主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