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金宇车城复牌后连续4跌停 高管接连辞职(图)

来源:中国经济网
新华网北京1月26日电(李苑)金宇车城今日早盘再度跌停报19.76元,该股自1月21日复牌以来已连续走出四个跌停。

  新华网北京1月26日电(李苑)金宇车城今日早盘再度跌停报19.76元,该股自1月21日复牌以来已连续走出四个跌停。

  日前,金宇车城披露了2015年度业绩预告,公司2015年1月1日-12月31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2300万-3400万元。同时,公司董事长胡先林和公司 董事、副总经理罗雄飞也向公司递交了书面辞职书。

  公开资料显示,金宇车城旗下的四川美亚丝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规模最大的10家丝绸企业之一,但由于近年市场疲软等原因,金宇车城自2013年起一直处于亏损状态。在业绩压力下,金宇车城开始谋划转型,跨入游戏产业提振公司业绩。业内人士表示,金宇车城重组想要成功,就必须解决高管违规被罚所引发的制度矛盾,一种最常见的应对手段就是通过违规高管辞职的方式保证重组正常推进。

  去年12月24日,金宇车城停牌谋划重组,公司计划与上海索乐互娱科技有限公司签定《合作框架协议》,拟向索乐互娱购买其持有的君游网络100%股权,标的公司君游网络估值7亿元。然而,

  1月20日晚间,金宇车城发布的却是定增预案,表示将拟以23.76元每股的价格,向特定对象发行5400万股,预计募集资金不超过12.83亿元,此次增发对象共计3名,其中实际控制人胡先成认购数量为2350万股;成都融通汇达股权投资基金中心(有限合伙)的认购数量为2200万股;自然人贺迎芳认购数量为850万股。在此次增发中,3.07亿元资金拟用于汽车后市场O2O平台建设,8.19亿元用于汽车后市场网点建设项目,余下的1.56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债务。来源新华网)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601/26/t20160126_8560377.shtml report 1644 新华网北京1月26日电(李苑)金宇车城今日早盘再度跌停报19.76元,该股自1月21日复牌以来已连续走出四个跌停。日前,金宇车城披露了2015年度业绩预告,公司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