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央第二轮专项巡视:央企普遍存在利益输送

来源:法制晚报

  央企普遍存在利益输送

  据新华社电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开设专栏,自25日起向社会公布2015年中央巡视组第二轮专项巡视整改情况,接受干部群众监督。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5年6月底至9月初,中央巡视组对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中央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交通运

输部、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铁路局、中国民用航空局、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人民日报社、求是杂志社、中国航空集团公司、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华润(集团)有限公司、鞍钢集团公司、中国铝业公司、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哈尔滨电气集团公司、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中国铁路总公司等26家单位进行了专项巡视。

  这轮巡视结束后,中央实现了对中管国有重要骨干企业的巡视全覆盖。巡视发现,央企普遍存在着管党治党不严、顶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盲目决策造成国有资产重大损失、与民营企业主勾肩搭背向其输送巨额利益、亲属子女在本系统内经商办企业、带病提拔干部等突出问题。

busines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126/n435881418.shtml report 1568 央企普遍存在利益输送据新华社电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开设专栏,自25日起向社会公布2015年中央巡视组第二轮专项巡视整改情况,接受干部群众监督。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
(责任编辑:郭儒逸 UF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