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统计局局长:股市波动会对经济有影响 但影响不大

来源:华尔街见闻
 

  中国国家统计局局长王保安周二表示,股市波动会对经济有影响,但影响不大,其对股市运行还是充满信心。

  他在国家统计局就宏观经济形势有关情况举行吹风会上表示,人民币贬值会加剧资本外流,严重的话也会影响到人民币国际化。但他强调,“ 人民币不存在贬值基础,中国经济仍是中高速增长,6.9%的增速放在全球实际上是高富帅的形象。”

  他认为,中国经济基本面没变,还有很多优势,中国经济向好的态势不会改变。新型城镇化潜力巨大,城镇化每增加1个点,投资增加3.5个点,消费增加2个点;大国经济优势也明显,消费能力很强,且人口红利正在转化为人才红利。

business.sohu.com true 华尔街见闻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126/n435886265.shtml report 654  中国国家统计局局长王保安周二表示,股市波动会对经济有影响,但影响不大,其对股市运行还是充满信心。他在国家统计局就宏观经济形势有关情况举行吹风会上表示
(责任编辑:郭儒逸 UF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