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珍品网挂牌新三板 系国内奢侈品电商第一股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1月26日,北京良物珍品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珍品网)宣布在新三板挂牌上市,这是国内资本市场的第一个奢侈品电商。

  根据珍品网递交的材料显示, 2015年上半年公司总资产为6271万元,营收为4439万元,净亏损为1693万元; 2014年公司营收为5155万元,净亏损为2904万元。

  据了解,珍品网成立于2011年,2014年开始将重点转移至移动端。珍品网创始人曹允东曾在2010年成功带领学而思教育集团在纽交所上市,成为纽交所历史上最年轻的敲钟人。

  在曹允东看来,国内所有的奢侈品电商面临的最大难题就是供应链授权问题,此次上市就是基于对供应链的建设和对供应商谈判的考虑。珍品网上市之后将有利于引入更多欧洲奢侈品品牌。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127/n435990073.shtml report 353 1月26日,北京良物珍品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珍品网)宣布在新三板挂牌上市,这是国内资本市场的第一个奢侈品电商。根据珍品网递交的材料显示,2015年上半年公司总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