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太平财险哈尔滨违法虚列车险服务费被罚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7日讯 黑龙江保监局今日公布的〔2016〕5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哈尔滨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太平财险哈尔滨中心支公司”)存在虚列车险服务费的违法行为,被处以罚款25万元的行政处罚,相关责任人被警告并处罚款4万元。

  黑龙江保监局经检查发现,太平财险哈尔滨中心支公司2015年6月至7月期间存在虚列车险服务费的行为。太平财险哈尔滨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王云志对此负有直接责任。

  太平财险哈尔滨中心支公司上述行为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2015)第八十六条的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2015)第一百七十条的规定,黑龙江保监局责令太平财险哈尔滨中心支公司改正,决定给予罚款25万元的行政处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2015)第一百七十一条的规定,黑龙江保监局决定给予王云志警告并处罚款4万元的行政处罚。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601/27/t20160127_8585877.shtml report 506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7日讯黑龙江保监局今日公布的〔2016〕5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哈尔滨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太平财险哈尔滨中心支公司”)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