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武汉天河机场扩建国际航站楼启用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武汉1月27日专电(记者徐海波)武汉天河机场国际航站楼拥挤不堪的局面或将改变。记者日前从湖北机场集团获悉,国际航站楼二期扩建工程南北新区开始投入试运营,将可满足年旅客吞吐量200万人次,旅客高峰小时接待能力1000人次。

  据介绍,武汉天河机场国际航站楼于2009年底启用,当初设计是专机楼,高峰小时接待能力仅550人次。目前,武汉天河机场已开通国际(地区)航线30多条,辐射到亚洲、欧洲、北美洲及大洋洲,直达十多个国家,客流量急剧上升,仅去年就达174万人次,原航站楼时常爆满,影响了旅客的候机登机。

  扩建后,国际航站楼候机区面积增加约2200平方米,值机区面积增加700平方米,并增设值机柜台8组,出港边检通道1条,安检通道1条。

  作者:徐海波来源新华社)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6-01/27/c_1117916146.htm report 461 新华社武汉1月27日专电(记者徐海波)武汉天河机场国际航站楼拥挤不堪的局面或将改变。记者日前从湖北机场集团获悉,国际航站楼二期扩建工程南北新区开始投入试运营,将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