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黑化股份:或因连续亏损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来源:中国经济网
  新华社哈尔滨1月27日专电 上市公司黑龙江黑化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发布2015年业绩预亏公告,并表示公司可能因连续亏损被上交所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根据黑化股份发布的公告,经初步测算,预计黑化股份2015年业绩将出现亏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6,450万元 。据了解,2014年黑化股份就已经出现了亏损,当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0,580万元,每股收益-0.78元。

  黑化股份表示,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公司可能因最近两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连续为负值、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资产为负值而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

  黑化股份在公告中表示,2015年受行业产能过剩影响,黑化股份主产的尿素、焦炭等产品市场持续低迷,成本与价格倒挂,致使经营业绩出现严重亏损。据了解,2015年11月初,黑化股份主产项目之一的尿素即因产品成本倒挂、亏损严重而停产。

  作者:马晓成来源新华网)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601/27/t20160127_8594019.shtml report 1095 新华社哈尔滨1月27日专电上市公司黑龙江黑化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发布2015年业绩预亏公告,并表示公司可能因连续亏损被上交所实施退市风险警示。根据黑化股份发布的公告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