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工银安盛人寿E化服务功能全面升级(图)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工银安盛人寿E化服务功能全面升级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时效,优化客户体验,从2016年1月起,工银安盛人寿对客户服务网站及微信服务号进行全面升级,在原有功能的基础上带来四大变化:

  一、新增微信自助理赔功能。客户只需动动手指,即可上传相关发票,完成理赔申请,理赔时效和便捷度大大提升;

  二、新增多项保单自助办理项目。包括在客服网站新增补发纸质保单功能,在微信服务号新增投保人联系方式变更、犹豫期撤保、取消保单功能等。目前,线上保单自助办理项目累计已达11项;

  三、认证时效大大提升。客户购买保单生效后,可立刻在我司网站和微信服务号完成客户身份认证,取消了原先需在保单生效后第二天方可完成身份认证的限制;

  四、服务体验大幅优化。本次升级以提升客户体验为基本原则,对原有网站及微信的布局、服务申请流程等都进行了大幅优化,部分保单自助变更项目更是能够实现实时交易,大大提升了客户体验。

  我们诚挚邀请您访问我司官网WWW.ICBC-AXA.COM,进入“客户服务”板块,或即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我司微信服务号“工银安盛人寿官微”,并点击“客户服务”选项抢先体验。未来,工银安盛人寿将一如既往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推出更多优质、实用、便捷的线上服务,向成为一流保险公司的目标迈进。
business.sohu.com false 21世纪经济报道 https://epaper.21jingji.com/html/2016-01/28/content_31022.htm report 892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时效,优化客户体验,从2016年1月起,工银安盛人寿对客户服务网站及微信服务号进行全面升级,在原有功能的基础上带来四大变化:一、新增微信自助理赔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