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麦当劳大陆首家未来智慧概念餐厅登陆北京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郭铁)1月27日,大陆首家麦当劳未来智慧概念餐厅在北京王府井开幕。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张家茵表示,新概念餐厅将在原有“互联网+”的基础上,提供更多人性化的服务,将选择权交回顾客手中。

  除了餐厅设计更加简约透明,在王府井新 概念餐厅,顾客将首次体验从24种食材中自选搭配汉堡,也可以体验到触屏自动点餐机、双点式柜台、动态点单电子屏幕、线下游戏体验空间等服务;利用微信等订餐、支付方式,消费者还可以实现不带零钱、不排队点餐;在细节上,餐厅为消费者提供了手机无线充电器、微信一键登录WIFI、快速卫生干手机和桌边点餐等服务。

  据张家茵介绍,今年麦当劳未来智慧概念餐厅还将在深圳试点,是否大范围推广还要由具体门店所在商圈及其消费群体的购买力决定。除新概念餐厅外,2016年麦当劳将把一线城市150家门店改造成CYT(我创我味来)店,以提升顾客的数字化体验。

  截至2015年底,麦当劳中国共开设了2230家餐厅,位居麦当劳全球市场门店数量第三位,其中“发展式特许经营”共有14位投资人、16个市场(省级);个人特许门店共56个,平均每人拥有门店2.5家。

  张家茵称,中国是麦当劳全球新增餐厅速度最快的市场,平均每年新开门店数为200-250家。2015年四季度,麦当劳中国同店销售额增长了4%,低于同期全球市场5%的增幅,但张家茵表示,与同行相比,她对2015年中国市场的表现是“满意的”。

  1月26日,麦当劳首席执行官Steve Easterbrook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围绕价值、方便和早餐三方面所展开的关键项目正在推动麦当劳中国市场份额不断增加,他对中国市场仍充满信心。2016年,麦当劳计划在中国新增250多家餐厅,而这一数量高于麦当劳全球其他市场。

  作者:郭铁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6-01/28/content_620682.htm?div=-1 report 1464 新京报讯(记者郭铁)1月27日,大陆首家麦当劳未来智慧概念餐厅在北京王府井开幕。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张家茵表示,新概念餐厅将在原有“互联网+”的基础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