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高送转”无力拯救绩差股 劲胜精密午后跌停(图)

来源:新华网
劲胜精密1月28日分时图
劲胜精密1月28日分时图

  新华网北京1月28日电(汪亚) 继早盘一路下挫后,午后劲胜精密封跌停。截至发稿,报36.69元/股,成交额为8.79亿元,换手率11%。

  近日,劲胜精密披露“10转30”预案,并表示后9个月内,存在预案提议人减持不超过5%的可能性。深交所对其高比例 转增的合理性,公司业绩匹配性进行了问询。1月27日晚间,公司在问询函回复中表示,利润分配预案符合当前公司新业务成长性。

  劲胜精密2015年三季报显示,2015年前三季度劲胜精密的营业收入为24.2亿元,同比下滑约13.77%,而净利润更是巨亏2.05亿元,同比下滑约760.49%。在三季报中公司还预计2015年全年将亏损。

  此前高送转预案公布后,1月26日市场大跌,深成指当日跌幅达6.96%,公司依然逆势收涨9.82%。

  市场人士表示,沪深股市公司频频推出“高送转”预案,所谓的“高送转”实质是股东权益的内部调整,对净资产收益率没有影响,对公司的盈利能力也并没有实质性影响。股价的短期上涨无非是市场“下跌”阴霾下的伺机炒作。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inance/2016-01/28/c_128679901.htm report 1379 劲胜精密1月28日分时图新华网北京1月28日电(汪亚)继早盘一路下挫后,午后劲胜精密封跌停。截至发稿,报36.69元/股,成交额为8.79亿元,换手率11%。近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