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同方全球人寿朱勇:“养老+金融”将成养老产业助力器(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朱勇于2015年1月加入同方全球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全面负责公司的各项事务。
朱勇于2015年1月加入同方全球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全面负责公司的各项事务。

  中新网1月28日电  “我们判断"养老+金融"将成为整个养老产业发展的助力器,创新的综合性养老金融解决方案将成为破解养老难题的重要突破口。” 同方全球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勇日前在参加中新网产经中心策划的“金猴献瑞· 2016商界精英齐拜年”系列访谈时表示,中国保险业将迎来新一轮高速发展期,尤其在养老险与健康险领域,相信保险业亮点频出。

  朱勇表示,近年来全民保障意识逐步提升,保险业发展上升为国家意志,当下的中国保险市场已步入一个全新的“锋芒期”,寿险行业面临重大发展机遇。“在这个时代,谁露锋芒,谁主沉浮”。只有勇于亮出新的商业模式,敢于推出新的发展思路,才能在这一轮的竞争中站稳脚跟,甚至弯道超车。

  2015年,养老产业受到了各界高度关注,“养老+”概念全面进入公众视野。朱勇称,随着国家在寿险行业的利好政策陆续试点和启动,中国保险业将迎来新一轮高速发展期,尤其在养老险与健康险领域,相信保险业有望亮点频出。

  在朱勇看来,创新的综合性养老金融解决方案将成为破解养老难题的重要突破口。“简单来说就是让金融服务养老、用金融改变养老”。

  在健康险方面,随着我国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城镇化以及环境恶化等诸多因素,健康风险日益突出。朱勇表示,社会大众对健康险关注程度不断提升,同时税优医疗保险也已推出,健康险产品的市场吸引力会有所增加,随着寿险业费改地不断推进,社会大众将会更主动积极地关注并购买健康险产品,满足日渐增长的健康需求。

  “同方全球人寿去年起就打响了"全数字平台、高忠诚客户、专家型员工、多元化渠道"为内容的"四项必胜战役",这是我们未来发展的根基,也是2016年发展的最核心战略。” 朱勇在谈及公司2016年新规划时说。(中新网金融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ortune/2016/01-28/7737661.shtml report 1134 朱勇于2015年1月加入同方全球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全面负责公司的各项事务。中新网1月28日电“我们判断"养老+金融"将成为整个养老产业发展的助力器,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