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两市仅11只股涨停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8日讯 今日,A股呈现弱势震荡走势。全天成交萎靡,成交量持续缩量,众多投资者维持观望。盘面上,行业板块全面下跌,计算机、钢铁、军工等板块跌幅居前。

  截至收盘,沪指报2657.48点,跌2.85%,成交1673.6亿元,深成指报9082.59点,跌3.61%,成交 2320.1亿元,创业板指报1906.46点,跌4.56%,成交632.63亿元,两市11只非ST股涨停,257股跌停,共计成交3993.7亿元,周三全天成交5102.7亿元。

  分析认为,大盘没有延续周三绝地反击之势,而是继续在2700点处弱势震荡。值得注意的是,在如此震荡中两市量能大幅度萎缩,这一方面说明连续杀跌大幅挫伤了多方元气,另一方面也说明了市场谨慎的心理,投资者在如此弱势下还须防范风险为宜。

  纵观今日股指走势,市场中的涨停股已浮出水面。中国经济网记者汇编资本市场重要资讯,剖析个股投资价值。此文仅供参考,不做投资建议。

  涨停个股揭秘

  业绩预增河北宣工

  涨停原因揭秘:1月27日,河北宣工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5年1-12月份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0万至120万元,同比增长100.69%至101.67%,对公司股价构成重大利好。此外,日前,河北省体育局、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印发《河北省冬季运动发展规划(2015-2022年)》,为河北省大力发展冰雪运动,着力打造冰雪运动大省绘就蓝图。

  国企改革深深宝A

  涨停原因揭秘:消息面上,近期地方两会密集召开。其中诸多亮点值得我们关注。尤其是多个地方政府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均提到将在2016年推进国有企业改革。由此推断,地方国企改革有望在2016年掀起一股浪潮。

  净利预增双钱股份

  涨停原因揭秘:双钱股份周一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去年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80%至120%。2014年同期盈利3.42亿元。此外,近期地方两会密集召开,多个地方政府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均提到将在2016年推进国有企业改革。上海一向是中国改革的先锋,概念股涌动。

  上海国资改革中毅达、开开实业

  涨停原因揭秘:上海市市委书记韩正今年1月初调研上汽、上港和仪电集团三家国企时就表态,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是上海改革创新的“关键一招棋”,上海的根本目的是管好国有资本、放活国企,让国资更好体现国家战略定位,使国企走向市场,通过国资管理创新带动国企改革发展。在刚刚结束的上海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上,一份由12位国企高管和专家联合提交的提案,在为数不多的国资改革提案中显得颇为亮眼。

  正式更名+上海国资改革 上海凤凰

  涨停原因揭秘:公司今日正式更名,变更证券简称的目的是为更好地发挥上海凤凰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品牌优势,进一步用好、保护好“凤凰”这一民族著名品牌,突出公司的主营业务特性,促进公司自行车业务的发展。此外,近期地方两会密集召开,多个地方政府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均提到将在2016年推进国有企业改革。上海一向是中国改革的先锋,概念股涌动。

  深圳国资改革深深房A

  涨停原因揭秘:消息面上,近期地方两会密集召开。其中诸多亮点值得我们关注。尤其是多个地方政府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均提到将在2016年推进国有企业改革。由此推断,地方国企改革有望在2016年掀起一股浪潮。近期深圳市第六次党代会作出深入推进国资国企改革的战略部署,注重完善制度配套体系是深圳国资监督的一大亮点,形成基本管理制度——相关实施细则——监督工作指引三个层次的完整制度体系。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601/28/t20160128_8615768.shtml report 2874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8日讯今日,A股呈现弱势震荡走势。全天成交萎靡,成交量持续缩量,众多投资者维持观望。盘面上,行业板块全面下跌,计算机、钢铁、军工等板块跌幅居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