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国际油价28日上涨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纽约1月28日电(记者 黄继汇)受产油国可能减产的消息刺激,国际油价28日上涨。

  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28日证实,俄罗斯将与欧佩克成员国及其他石油出口国讨论石油减产问题。

  诺瓦克对媒体说,欧佩克一些成员国建议2月份召开石油出口国会议,其中沙特阿拉伯建议各产油国减产5%。虽然会议日期还未确定,但不管何时举行,俄罗斯都将参加。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3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92美元,收于每桶33.22美元,涨幅为2.85%。3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79美元,收于每桶33.89美元,涨幅为2.39%。

  作者:黄继汇来源新华社)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6-01/29/c_128681540.htm report 419 新华社纽约1月28日电(记者黄继汇)受产油国可能减产的消息刺激,国际油价28日上涨。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28日证实,俄罗斯将与欧佩克成员国及其他石油出口国讨论石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