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能源·电力 > 石油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油价上涨美股探底回升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油价上涨美股探底回升

  美联储周三利率会议宣布维持利率不变,符合预期。在政策声明中,美联储略微淡化了加息预期,却也未排除3月份加息的可能。

  消息明朗后,预期过分乐观的投资者纷纷做空,致使美股由升转跌,至周三收盘时,三大股指均跌,其中道指收挫1.38%。

  截至昨晚22:43,美国原油主力合约暂大涨5.88%至每桶34.05美元,道指于早盘暂涨0.61%至16042.39点,标普500股指涨0.86%至4511.51点,纳指涨0.97%至4511.51点。

  数据方面,昨晚美国公布的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减1.6万至27.8万人,优于预期的28.1万人;12月耐用品订单减5.1%,显著不如预期的减0.7%。

  欧股周三收涨,因当时美联储会议结果还未出。周四欧股对联储会议作出滞后反映,故走势不如美股,目前英股暂跌0.39%,法股跌0.22%,德股跌0.87%。

  亚太股市周四涨跌互现,日股挫0.71%,韩股涨0.48%,中国香港股市涨0.75%。
business.sohu.com false 每日经济新闻 https://www.mrjjxw.com/shtml/mrjjxw/20160129/80667.shtml report 554 美联储周三利率会议宣布维持利率不变,符合预期。在政策声明中,美联储略微淡化了加息预期,却也未排除3月份加息的可能。消息明朗后,预期过分乐观的投资者纷纷做空,致使
(责任编辑:田欣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