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国内最大金租公司换帅 工银巴西总经理赵桂才出任工银租赁总裁(图)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1月29日,工银租赁透露,中国工商银行日前决定,因工作需要,丛林同志将不再担任工银租赁执行董事、总裁职务,另有任用。同时,提名赵桂才同志担任工银租赁执行董事、总裁职务。

  这意味着,中国最大的金融租赁公司正式引来了自己的第二任总裁,工银租赁步入“ 赵桂才”时代。

(图为工银租赁新任总裁赵桂才)
(图为工银租赁新任总裁赵桂才)

  丛林是工银租赁的第一任总裁,也正式在丛林的带领下,从零开始,工银租赁成长为国内最大的金融租赁公司。

  对于工银租赁原总裁丛林过去的工作,工行给予的评价是:在过去的8年里,在工商银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丛林同志带领工银租赁实现了从小到大、由大做强的跨越式发展,勇于探索具有中国特色的金融租赁发展道路、丰富了商业银行综合化经营实践,并通过不断创新引领了行业前行,为公司和金融租赁行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新上任的赵桂才,与工银租赁其实早有渊源。早在2007年,赵桂才就曾参与领导工银租赁公司的筹建。

  赵桂才曾任工行总行营业部副总经理一职,2013年起任工银巴西总经理。

  对于赵桂才,工行认为,其具有丰富的金融从业经验和企业管理经验,对国际金融市场有着深刻理解和敏锐洞察力。

  赵桂才将在完成相关程序后,正式接任工银租赁总裁一职。

  工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1月28日,是国务院确定试点并首家获中国银监会批准开业的银行系金融租赁公司,是中国工商银行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110亿元人民币。目前,工银租赁已成为国内综合实力最强、最具盈利能力和创新能力、国际化经营程度最高的金融租赁公司,并发挥了中国工商银行综合化、国际化经营重要平台的作用。

  作者:章文贡来源一财网)
business.sohu.com false 第一财经网站 https://www.yicai.com/news/2016/01/4745994.html report 1677 1月29日,工银租赁透露,中国工商银行日前决定,因工作需要,丛林同志将不再担任工银租赁执行董事、总裁职务,另有任用。同时,提名赵桂才同志担任工银租赁执行董事、总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