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一嗨租车章瑞平:2016年租车行业将继续正常增速发展(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一嗨租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章瑞平
一嗨租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章瑞平

  中新网1月29日电  综观2015年,国内租车市场发展平稳,受整体经济形势的影响不太明显。一嗨租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章瑞平日前在参加中新网产经中心策划的“金猴献瑞· 2016商界精英齐拜年”系列访谈时表示,展望2016年,中国的租车行业还会按照正常增速发展。尽管整体经济形势比较严峻,大消费、旅游业目前还是增长潜力较大的一个版块。

  据了解,一嗨租车成立于2006年1月,是中国首家实现全程电子商务化管理的汽车租赁企业。公司总部位于上海,主要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短租、长租,以及个性化定制等综合租车服务。截至2015年9月30日,已在全国120多座城市开设了1600多个服务网点,提供100多种车型,服务范围覆盖全国。

  章瑞平表示,2016年一嗨租车将继续做好服务工作,为消费者、员工和股东创造更多价值。(中新网IT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it.chinanews.com/it/2016/01-29/7740063.shtml report 781 一嗨租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章瑞平中新网1月29日电综观2015年,国内租车市场发展平稳,受整体经济形势的影响不太明显。一嗨租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章瑞平日
(责任编辑:Newsho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