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大智慧2015年预亏4.5亿元至5亿元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 (记者 严政)大智慧1月29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5年度经营业绩将出现亏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4.5亿元至-5亿元;上年同期净利润为盈利10692.41万元。

  公告称,2015年公司向移动互联金融平台进行战略 转型,对原有运行模式和业务体系做了较大规模的整合,对与移动互联金融平台转型战略不匹配的传统业务、沉淀资产和人员等进行规模化的剥离。

  公司表示,业绩预亏原因包括:传统软件收入等因战略转型同比大幅下降;移动端用户数量虽有明显增长,但用户流量变现渠道优势未得到充分体现,移动互联平台收入尚未规模化体现;战略合作项目投入与产出尚未实现平衡;加大了以移动互联为核心的业务宣传投入;为配合业务转型,沉淀资产和人员处置成本等明显增加;投资收益和处置子公司获得投资收益较上年同期大幅减少;计提大额资产减值准备。

  作者:严政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证券网 https://ggjd.cnstock.com/company/scp_ggjd/tjd_ggkx/201601/3698991.htm report 1072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严政)大智慧1月29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5年度经营业绩将出现亏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4.5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