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暴风科技年报业绩预增300%至330%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 (记者 陈天弋)暴风科技1月29日晚间公告,预计2015年实现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300%-330%,上年同期盈利4194.15 万元。

  公司披露,与上年同期相比,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加 60%-80%。主要原因为:报告期内公司新推出的“暴风超体电视”获得了用户的高度认可,随着公司互联网电视业务的开展,公司营业收入实现大幅增长。公司上市后,公司的品牌价值提升,品牌影响力持续扩大,同时公司加大市场推广力度,推动了 2015 年度公司广告业务收入同比增长 30%-40%。

  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 1.1 亿元-1.2 亿元,主要原因为公司向暴风控股有限公司及黄晓杰转让持有的北京暴风魔镜科技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投资收益,及剩余股权按照公允价值重新计量确认的投资收益。

  作者:陈天弋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证券网 https://ggjd.cnstock.com/company/scp_ggjd/tjd_ggkx/201601/3698983.htm report 504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陈天弋)暴风科技1月29日晚间公告,预计2015年实现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300%-330%,上年同期盈利4194.15万元。公司披露,与上年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