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农行微信银行公众号预填单平台可远程预约排队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月29日专电(记者李延霞)记者29日从中国农业银行获悉,该行微信银行公众号“中国农业银行”预填单功能成功上线。客户通过该平台,可办理十二项零售业务,并可实现远程预约排队。

  微信银行预填单是农业银行在柜台业务预填单系统基础上,结合微信社交软 件重新构建的柜台业务预填单平台。

  据了解,本次上线的农业银行微信预填单可办理个人汇兑、储蓄开户、卡折存款、境外汇款、外汇兑换、开卡开折、挂失业务、换卡业务、电子签约、西联发汇、西联收汇、查询填单等十二项零售业务。客户通过“智慧e站”下设的“预填单”窗口,进行相关柜台业务的预先远程填单操作,提交后可将信息推送到柜面作业系统,实现信息共享,高效处理。

  此外,该填单平台可实现与营业网点排队叫号系统互联,自主选择附近网点,远程预约排队,优先智能叫号,有力减轻了营业网点排队压力,极大提升了一线柜员业务操作效率。

  作者:李延霞来源新华社)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6-01/29/c_1117941523.htm report 1077 新华社北京1月29日专电(记者李延霞)记者29日从中国农业银行获悉,该行微信银行公众号“中国农业银行”预填单功能成功上线。客户通过该平台,可办理十二项零售业务,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