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汽车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高田或被罚30亿美元 CEO将被迫下课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近日,据两名知情人士透露,高田公司首席执行官高田茂久(Shigehisa Takada)迫于安全气囊事故引起大规模召回的压力,将要离开高田。目前,高田公司正在为此事做准备。高田公司上周二表示,可能存在第11起安全气囊致死事故。

  该知情人还表示,高田在1月29日将管理改革作为其商业计划的一部分向车企展示。但他拒绝透露高田茂久离职的具体时间,以及谁会接任其职位,成为这个成立83年的公司的新任管理者。

  高田发言人没有对公司是否有更换管理层的打算,以及是否计划对车辆召回负责进行任何评论。(综合)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201/n436488674.shtml report 286 长江商报消息近日,据两名知情人士透露,高田公司首席执行官高田茂久(ShigehisaTakada)迫于安全气囊事故引起大规模召回的压力,将要离开高田。目前,高田
(责任编辑:刘阳禾 UF03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