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公安部搭建e租宝投资人登记平台 本金有望按比例偿还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齐鲁财富网
原标题:公安部搭建e租宝投资人登记平台 本金有望按比例偿还

  1月31日晚间,新华社发布“e租宝”非法集资案件的真相调查。公安机关已经搭建起投资人信息登记平台,并将于近期挂接在公安部官方网站上启用。但由于“钰诚系”的资金交易庞杂,财务管理混乱,其资金流向还在调查之中。

  目前,公安机关正在与银监会、人民银行等部门通力配合,加快工作进度,全力以赴进行调查取证、追赃、甄别涉案资产等工作,最大限度地挽回投资人的损失。

  报道称“e租宝”平台实际控制人、钰诚集团董事会执行局主席丁宁,涉嫌集资诈骗、非法吸收公众存款、非法持有枪支罪及其他犯罪。

  警方初步查明,“e租宝”实际吸收资金500余亿元,涉及投资人约90万名,为了便于投资人报案、完善案件处置相关信息,公安机关已经搭建起投资人信息登记平台,并将于近期挂接在公安部官方网站上启用。

  新华社报道指出,有关部门表示投资人应及时、主动报案、登记信息、提供证明材料,避免因不及时、不如实报案、登记而损害自身合法利益;同时,请投资人依法维权,不信谣、不传谣、不受蛊惑,不组织、参与各类非法活动。涉嫌犯罪的人员,应当积极配合调查、退缴违法所得,争取从宽处理。

business.sohu.com fals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kuaixun.stcn.com/2016/0201/12570905.shtml report 679 1月31日晚间,新华社发布“e租宝”非法集资案件的真相调查。公安机关已经搭建起投资人信息登记平台,并将于近期挂接在公安部官方网站上启用。但由于“钰诚系”的资金交
(责任编辑:田欣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