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酷狗联合箩筐为春运旅客提供免费在线音乐服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日电  据媒体报道,今年1月初知名移动数据服务商QuestMobile发布的2015年终APP价值榜中,酷狗音乐凭借月活跃用户人数排名榜单第6位,在数字音乐行业排名首位。今年春运期间,酷狗音乐又新增火车环境入口,旗下音乐资源将登陆箩筐,为数千万春运火车旅客提供在线音乐服务。

  据悉,近日酷狗音乐与中传集团正式达成深度合作,酷狗音乐旗下大量流行乐已进驻列车娱乐系统——箩筐客户端。据介绍,此次进驻箩筐客户端的音乐资源涵盖流行乐等多类优质音源。火车旅客在车厢里连接WiFi之后,在箩筐客户端首页酷狗音乐专区即可在线收听。未来,酷狗音乐更多更新音乐资源将陆续登陆箩筐平台。

  酷狗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数字音乐交互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为互联网用户和数字音乐产业发展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先后与几十家唱片公司、版权管理机构合作探索发展。酷狗音乐提供的服务包括有DIY的个人数字专辑、引领资讯潮流的酷狗娱乐、全天候在线直播的音乐电台以及手机音乐播放器等一体化的娱乐服务。

  据中传集团相关人士介绍,春运期间中传集团旗下Rail-WiFi系统已在全国几百个车次列车上提供免费WiFi服务。坐火车人群拥挤,娱乐方式少,旅途难熬,一直是春运旅客的烦心事。箩筐自2015年推出之后,通过自建的火车免费WiFi——Rail-WiFi系统为用户提供火车上网等多种娱乐服务拢入了庞大的火车出行用户。

  此项合作的达成,预计将为酷狗音乐增加大量的火车出行群体用户,有助于在竞争激烈的数字音乐行业中赢得更大的优势。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it.chinanews.com/it/2016/02-01/7742858.shtml report 775 中新网2月1日电据媒体报道,今年1月初知名移动数据服务商QuestMobile发布的2015年终APP价值榜中,酷狗音乐凭借月活跃用户人数排名榜单第6位,在数字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