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贾跃亭:2016年是乐视生态开放和全球化关键一年(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乐视董事长、CEO贾跃亭
乐视董事长、CEO贾跃亭

  中新网2月1日电  2015年,国内整体经济发展压力较大,然而IT行业却显得风生水起,智能化生活方式逐渐普及。乐视董事长、CEO贾跃亭日前在参加中新网产经中心策划的“金猴献瑞· 2016商界精英齐拜年”系列访谈时表示,2016年是乐视生态开放和全球化关键一年。乐视将依托全新的互联网生态创新,7大生态全面化反,为全球乐迷提供更加极致的产品和更高价值的服务。

  过去的一年,互联网O2O、电商与海淘代购等各自行业内的厮杀,在年关之际逐步降下温度。互联网公司纷纷通过“产品变线”来寻找生机,整个互联网格局也在发生着潜移默化的变革。

  面对互联网+概念在各行各业的布局,贾跃亭表示,2016年乐视超级手机将继续坚持生态补贴硬件、低于量产成本的定价模式加速全球化布局,将生态手机的风暴刮到全球市场。

  贾跃亭还表示,超级汽车是乐视今年重要战略之一。“它肩负着我们改变环境、让人人都拥有蓝天白云和呼吸纯净空气的历史重任。”(中新网IT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it.chinanews.com/it/2016/02-01/7743243.shtml report 828 乐视董事长、CEO贾跃亭中新网2月1日电2015年,国内整体经济发展压力较大,然而IT行业却显得风生水起,智能化生活方式逐渐普及。乐视董事长、CEO贾跃亭日前在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