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年货大战(图)

来源:新京报
绿松鼠ID:xjbxinshipin
绿松鼠ID:xjbxinshipin
这是一帮国内专业食品记者打理的公号
致力于让您吃得更安全健康
关注“绿松鼠”,为您剥开食品信息坚硬外壳。


  猴年年货大战,这是一场看不见硝烟的年终大决战,比拼的是商家的实力、耐力、创新力。

  餐饮市场,餐馆们备战年夜饭和春节餐饮,一如既往预订火爆的年夜饭呈现出线下线上融合营销、半成品年夜饭走俏的特点。不出家门,人们就可轻松烹制一桌实惠又有浓浓年味的年夜饭。

  当然,争夺最激烈的当数各路电商。她们是年货市场中的一支新生力量,尽管今年才开始发力,但凭着敏锐的洞察力和创新力,把握住了80后、90后的喜好和口味,让这些年轻人在网络“主战场”的消费能力发挥得淋漓尽致,电商们也因此频频创下年货的销售新纪录。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6-02/02/content_621315.htm?div=-1 report 861 绿松鼠ID:xjbxinshipin这是一帮国内专业食品记者打理的公号致力于让您吃得更安全健康关注“绿松鼠”,为您剥开食品信息坚硬外壳。猴年年货大战,这是一场看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