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日媒:春节中国访日游客暴增 日免税店打响拉客战

来源:参考消息网

  日媒称,1月27日,三越伊势丹控股和日本机场大厦株式会社(Japan Airport Terminal)在三越百货银座店内开设的机场型免税店正式开业。除冲绳县以外,在机场之外区域开设机场型免税店尚属首次。对于为百货商场带来丰厚销售额的访日游客,日本商家的争夺战将愈发激烈。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2月1日报道,机场型免税店不仅可以免除消费税,还可以免除烟酒税和进口关税。消费者能够以优惠价格购买海外的奢侈品等商品。享受免税优惠时需出示护照和机票。顾客在此购物之后,可在东京羽田和成田机场提货,不会增加行李负担。

  报道称,该店位于三越百货东京银座店的8层,名为“Japan Duty Free GINZA”,卖场面积为3300平方米。除蒂芙尼和古驰等奢侈品牌外,还有化妆品、烟酒和日本传统工艺品等130个品牌的商品。内部装修以森林和丘陵为主题。希望让消费者仿佛身处大自然,凸显高档感。

  据悉,销售人员共有约160位,其中约70%会讲中文、韩文和英文。开业当天前来购物的一名中国女性表示,听说免税店开业,想来看看奢侈品。

  报道称,虽然开业时间较原计划推迟,最终赶在中国游客猛增的2月春节前开业。三越伊势丹社长大西洋强调:“(机场型免税店)将激活整个银座”。

  免税店运营公司社长山本兵一表示:“今后将与海外300到400家旅行社合作”,计划借此提高知名度。初期单日销售额目标为3000万日元,希望尽快提高至4000万日元。

  东急不动产的大型商业设施“东急Plaza银座”将于3月31日开业。韩国乐天集团的机场型免税店也将进驻。三越伊势丹控股等在福冈市的机场型免税店将于4月开业。

busines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网 https://www.cankaoxiaoxi.com/finance/20160202/1068580.shtml report 968 日媒称,1月27日,三越伊势丹控股和日本机场大厦株式会社(JapanAirportTerminal)在三越百货银座店内开设的机场型免税店正式开业。除冲绳县以外,
(责任编辑:杨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