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澳两大超市被曝食品卫生问题

来源:人民网
  本报堪培拉2月1日电(记者鲍捷)据英国《每日邮报》澳大利亚版2月1日报道,澳大利亚两家规模最大的连锁超市伍尔沃思和科尔斯近日被消费者曝出多项食品卫生问题。超市方面称对此十分重视,正在进行调查。

  近日,澳大利亚消费者纷纷在社交网站上质疑两大超市食品的新鲜和卫生程度。许多消费者称,他们在两家超市购买的瓜果蔬菜等食品并不新鲜,有时还会买到腐烂或发霉的食物。多名消费者还在社交网站上传了在蔬菜、烤鸡、松饼等食物中发现蛆、蟑螂等的照片。

  《 人民日报 》( 2016年02月02日 22 版)

  作者:鲍捷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busines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finance.people.com.cn/n1/2016/0202/c1004-28102779.html report 935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人民网本报堪培拉2月1日电(记者鲍捷)据英国《每日邮报》澳大利亚版2月1日报道,澳大利亚两家规模最大的连锁超市伍尔沃思和科尔斯近日被消费者曝出多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