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冠辉保安控股更名为“冠辉集团” 进军移动游戏产业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在移动互联网产业数据不断攀增的同时,上市公司争相由单一业务转向多元产业发展,以保证企业盈利。今日又有一家上市公司宣布进军移动游戏产业。

  2016年2月2日,冠辉保安(股票代码: 08315.HK)发布一系列公告,引发资本市场关注。公告显示拟将“冠辉保安控股有限公司”更名为“冠辉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另外又委任新动集团董事长兼CEO陈运逴先生为公司执行董事。此举预示着冠辉集团在2016年将在移动游戏行业发力,为公司带来新的增长点。

  陈运逴先生曾在四家上市公司:前程无忧、迅雷、分众传媒、巴士在线担任高管或核心创始人,在互联网行业拥有丰富的从业经验,此次担任冠辉集团执行董事,将为集团整合移动游戏市场资源开辟新途径,也为冠辉集团的业务扩充新平台,引入新的盈利渠道。

  据悉,新动集团移动游戏业务正步入高速发展阶段,2016年新动将发行十五款以上产品,更持有被称为“国内第一IP” 的《鬼吹灯3D》游戏独家发行及运营权,该游戏将在2016年4月正式发布。不难预料,凭借小说20亿的网络点击量、超过4亿固定粉丝群、相关电影数十亿票房的巨大影响力,《鬼吹灯3D》MMORPG 游戏将再创盈收奇迹。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202/n436644475.shtml report 536 在移动互联网产业数据不断攀增的同时,上市公司争相由单一业务转向多元产业发展,以保证企业盈利。今日又有一家上市公司宣布进军移动游戏产业。2016年2月2日,冠辉保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