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微信抢红包神器发布 猎豹安全大师助你变土豪(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日电  春节红包满屏飞,你却无法时刻紧盯手机,做到包包不落。别担心!猎豹安全大师推出红包提醒功能,两大特色助你一键抢红包,让你春节“暴富”不是梦!

  
微信抢红包神器发布 猎豹安全大师助你变土豪


  特色一:快速打开微信,准确定位红包

  只要安装猎豹安全大师,开启红包提醒功能后。一旦微信内有收到红包,不管是定向发送,还是群内发送,不论是在锁屏状态还是解锁状态,猎豹安全大师都会第一时间提醒红包到来,自动打开微信,定位到红包位置,只需轻轻一点,红包到手~~
开启提醒并收到通知
开启提醒并收到通知


  特色二:语音提醒,定制方言

  没有时间紧盯手机?没关系!我们有语音提醒,只要红包一到,猎豹安全大师就将语音提示您“红包来了~!”,没看手机也不会错过。除了常见的普通话提醒外,还加入了东北话、广东话、孙悟空以及蜡笔小新版本,据说之后还有更新哟~
各版本的语音提示功能
各版本的语音提示功能

  特别提示:猎豹安全大师抢红包不会对微信的正常运行做任何干扰和破坏,所以不会被微信封号,请大家放心使用。

  怎么样?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体验一番了?是不是已经摩拳擦掌准备好春节“暴富”?是不是已经对这个版本翘首以盼了?

  各大应用商店搜索“猎豹安全大师”,快快下载抢红包专属版本吧!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it.chinanews.com/it/2016/02-02/7744410.shtml report 1459 中新网2月2日电春节红包满屏飞,你却无法时刻紧盯手机,做到包包不落。别担心!猎豹安全大师推出红包提醒功能,两大特色助你一键抢红包,让你春节“暴富”不是梦!特色一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