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陌陌唐岩:移动社交结合在线娱乐蕴含巨大市场潜力(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陌陌公司联合创始人、CEO、董事长唐岩
陌陌公司联合创始人、CEO、董事长唐岩

  中新网2月2日电  近日,陌陌公司联合创始人、CEO、董事长唐岩在参加中新网产经中心策划的“金猴献瑞·2016商界精英齐拜年”系列访谈时表示,去年陌陌曾尝试娱乐化的方向,看到移动社交平台与在线娱乐服务相结合的巨大的市场潜力,陌陌将会在社交与娱乐的结合上继续深入探索下去。

  “纵观整个行业,目前移动社交应用已经成为了第一大移动应用,在网民中的渗透率达到了77%”,唐岩表示,刚刚过去的2015年,陌陌在产品上做了很多尝试,陆续推出了陌陌6.0版本、陌陌现场等,并实现了连续3个季度的盈利。

  唐岩还提到,在2015年我们尝试了陌陌现场这样偏娱乐化的方向,该产品已经为用户提供了一种全新的互联方式,并提升了用户的平台使用乐趣。这让我们看到了移动社交平台与在线娱乐服务相结合的巨大的市场潜力,在接下来,我们会在社交与娱乐的结合上继续深入探索下去。作为一个基于地理位置的移动社交平台,希望通过我们的不断努力,让越来越多的人能够从社交中受益。

  展望2016年,唐岩表示,陌陌是一家以产品为驱动的公司,在接下来的2016年,我们还会把持续不断的产品创新作为重点,改善用户的体验,优化社交生态、探索新的社交方式仍然是我们的首要目标。陌陌希望能够更好的帮助人们结交新的朋友,拓展新的社交关系,这也就要求我们的产品能够不断的创新,把握住用户需求,满足用户的需要。(中新网IT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it.chinanews.com/it/2016/02-02/7744680.shtml report 1010 陌陌公司联合创始人、CEO、董事长唐岩中新网2月2日电近日,陌陌公司联合创始人、CEO、董事长唐岩在参加中新网产经中心策划的“金猴献瑞·2016商界精英齐拜年”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