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口碑联手三亚推“三亚好口碑” 春节出游更放心(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日电  “互联网+旅游”正在成为旅游城市的发展趋势。近日,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与蚂蚁金服集团旗下的支付宝和口碑达成初步合作意向。2月1日开始,口碑联手三亚率先推出“三亚好口碑”,游客春节期间游三亚,除了可以在口碑上找到信誉过硬的好商家,还有机会享受支付宝优惠、新春福袋等福利。
中新网2月2日电  “互联网+旅游”正在成为旅游城市的发展趋势。近日,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与蚂蚁金服集团旗下的支付宝和口碑达成初步合作意向。2月1日开始,口碑联手三亚率先推出“三亚好口碑”,游客春节期间游三亚,除了可以在口碑上找到信誉过硬的好商家,还有机会享受支付宝优惠、新春福袋等福利。

  三亚好口碑春节游三亚更放心

  近日,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与蚂蚁金服集团旗下的支付宝和口碑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支付宝和口碑将依托其丰富的互联网平台能力,与海南省共同打造“诚信海南”, 从餐饮、交通、休闲娱乐、购物等环节推动海南省旅游业的升级,让全国游客更放心、舒心地游海南。

  据悉,“诚信海南”将以三亚为第一试点城市。整个2月期间,支付宝口碑将联手三亚一起开展“三亚好口碑”活动。口碑会通过自身的大数据优势,帮助游客更方便地挑选好的商户,不用担心“被宰被忽悠”。

  “以前来到旅游城市,人生地不熟,也不知道哪些商家好哪些商家坑人。现在方便多了,只要在口碑上查一查商家评价,基本就错不了。”从北京来三亚度假的周小姐认为,口碑能够给游客提供很实在的帮助,应该多多推广这种模式。

  互联网出游方式流行:春节游三亚还可享优惠

  除了商家的甄别,春节游三亚的游客,还能通过支付宝和口碑平台享受新年优惠和惊喜。

  据悉,春节期间,支付宝和口碑还为游客准备了丰富的优惠权益,覆盖餐厅、电影院、机场、交通、酒店住宿等旅游服务,让春节游三亚变的更加实惠。

  “刚下飞机就收到了新春福袋,儿子特别喜欢。”带着家人来三亚度假的刘先生用支付宝扫码参与支付宝口碑活动后,领取了新春福袋。福袋里包含口碑攻略图、口碑红包、海南特产等物品,实用且独具特点。

  除了领取新春福袋以外,春节期间前往三亚度假的游客,还可在支付宝内享受其他优惠权益,包括滴滴出行现金优惠券,机场消费立减券、淘宝电影代金券、去啊酒店100-500元不同等级代金券等。

  “全部用下来,至少能省200元。”正在三亚度蜜月的张小姐算了算口碑上领到的优惠权益后开心地说道。她表示,自己已经十分习惯用支付宝和口碑来安排自己的衣食住行。

  餐饮成为了本次“三亚好口碑”的重点行业。据了解,三亚不少热门景点、商圈的餐厅都参与到了本次“三亚好口碑”活动中。在这些餐厅消费时,游客用支付宝付款还能享受随机立减优惠。

  据了解,2月8日-14日期间(初一-初七),游客在餐饮、酒店、景点、购物、机场等在内的口碑商家消费后,还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支付宝口碑工作人员表示,支付宝和口碑希望用互联网的技术和方式,将用户的旅游体验变的更加便捷、放心和舒心。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it.chinanews.com/it/2016/02-02/7745001.shtml report 1656 中新网2月2日电“互联网+旅游”正在成为旅游城市的发展趋势。近日,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与蚂蚁金服集团旗下的支付宝和口碑达成初步合作意向。2月1日开始,口碑联手三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