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评论 > 商业评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任志强评房贷新政:出个政策也婆婆妈妈的?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任志强评房贷新政:婆婆妈妈的

  2月2日下午,央行、银监会发布《关于调整个人住房贷款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通知要求,在不实施“限购”措施的城市,居民家庭首次购买普通住房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原则上最低首付款比例为25%,各地可向下浮动5个百分点;对拥有1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普通住房,最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30%。

  对于实施“限购”措施的城市,个人住房贷款政策按原规定执行。

  对此,知名房地产商任志强通过微博评论称,“出个政策也婆婆妈妈的?”

 
任志强微博截图 



business.sohu.com false 每日经济新闻 https://www.nbd.com.cn/articles/2016-02-02/982661.html report 1151 2月2日下午,央行、银监会发布《关于调整个人住房贷款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通知要求,在不实施“限购”措施的城市,居民家庭首次购买普通住房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原
(责任编辑:田欣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