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一线城市豪宅成交量同比涨超三成 上海现单价26万元/平豪宅

来源:中国经济网
  商报消息据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发布的《一线城市豪宅公寓市场研究报告》 显示,2015年四季度,一线城市豪宅公寓成交6159套,再创2014年以来的季度新高,环比增长65%,同比增长368%。据统计,2015年四季度,一线城市豪宅公寓有成交记录的楼盘达184个,相比三季度145个,增长26.9%。在四季度一线城市豪宅公寓成交量TOP50的排名中,上海、北京、深圳分别为2558套、373套、2100套,相比三季度分别增长58%、-1.3%、65%,上海、深圳两地项目成交占比超过92%。

  更重要的是,四季度,上海出现成交单价超过26万元/平方米天价豪宅,为上海老字号豪宅汤臣一品项目。此外,深圳豪宅公寓成交面积同比暴涨1350%,为一线城市豪宅公寓市场成交面积同比增幅最高城市。

  对此,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研究员谢金龙向记者表示,在当前国内经济形势不乐观、股市风险较大、投资渠道收窄的情况下,单价“6万元+”的豪宅公寓作为一类兼具投资和消费功能的标的物,将保持温和增长或高位运行和活跃态势。 王丽新来源山东商报)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www.ce.cn/cysc/fdc/fc/201602/03/t20160203_8739694.shtml report 577 商报消息据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发布的《一线城市豪宅公寓市场研究报告》显示,2015年四季度,一线城市豪宅公寓成交6159套,再创2014年以来的季度新高,环比增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