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太平人寿获“2015金融界·杰出寿险品牌奖”

来源:新京报
  近日,由金融界发起主办的“2015金融界·领航中国年度论坛暨第四届年度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太平人寿不负众望,一举摘得“杰出寿险品牌奖”。

  本次评选将该奖项授予太平人寿的理由是:将先进的保险理念和产品组合带入市场,参与并推动了现代保险业的发展;寿险产品更贴近市场,能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定制化的保险保障,所售产品不仅有创新而且市场占有率高;能够积极行使企业公民责任。

  据金融界介绍,本次评选依托专业、权威、独创的评价体系,从企业的品牌、产品、服务、创新、营销、社会责任等多个维度,对参评企业进行综合分析与专家调研。同时,该评选还通过网上展厅、企业高管专访与行业权威评选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从初期的网络评选、中期的专家评审到后期的媒体评审,仅三个投票评选阶段就历时近半年,最终确认获奖名单。

  进入2015年,太平人寿专注于专业寿险综合服务提供商的战略定位,倾力打造“精品”寿险公司。截至10月底,公司累计实现原保险保费收入687.7亿元,同比增长24.3%,增速居七大寿险公司之首;此外,个险和银保的13月继续率指标持续保持行业领先水平;惠誉国际也在本年度将太平人寿财务实力评级上调至“A”级,评级展望为“稳定”。(余晓璐)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6-02/04/content_621646.htm?div=-1 report 656 近日,由金融界发起主办的“2015金融界·领航中国年度论坛暨第四届年度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太平人寿不负众望,一举摘得“杰出寿险品牌奖”。本次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