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好想你收购网络零食品牌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陈鹏)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昨日宣布,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作价9.6亿元购买郝姆斯公司100%股权,后者拥有互联网休闲零食品牌“百草味”。此举为拓展好想你现有产品领域及完善销售模式,好想你股票将继续停牌。

  据了解,交易完成后,好想你公司的产品范畴将拓展至主流全品类休闲食品领域。同时,好想你的专卖店及商超渠道将与郝姆斯的电子商务渠道互相补充。

  作者:陈鹏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6-02/04/content_621641.htm?div=-1 report 874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好想你新京报讯(记者陈鹏)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昨日宣布,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作价9.6亿元购买郝姆斯公司100%股权,后者拥有互联网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