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重庆开通直飞新加坡国际航线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重庆2月4日电  (记者 韩璐)4日,由西部航空公司执飞的重庆至新加坡国际航线正式开通。这是中国与新加坡签署“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框架协议后,首个落地的航空项目。

  当日18时35分,载有180名旅客的PN6235航班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起飞。该航班每周三、四、日执飞,傍晚18:35从重庆起飞,23:35抵达新加坡;返程航班新加坡执飞班期为每周一、四、五,航班时间为凌晨00:35分从樟宜机场起飞,05:05分抵达重庆。中国与新加坡同属东八区,无时差。

  2016年1月,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新加坡樟宜机场与西部航空在内的3家航空公司联合签订《关于依托重庆机场推动中国西部与新加坡互联互通战略合作备忘录》(以下简称《备忘录》)。该《备忘录》是中新第三个政府间合作项目落户重庆后,首次在民航业启动的合作项目。

  《备忘录》中提到,重庆至新加坡直飞航线的开通,能够进一步架设和巩固中新之间的空中桥梁,补充和完善新加坡在中国区域内的航线网络,使之经由重庆延伸扩展至中国西部、西北、东北、中西部等地区。此外,通过提供中西部、西北及东北等地区经由重庆至新加坡往返的中转服务,进一步突出重庆承北启南、连接东西的枢纽位置,为把重庆打造成为新一代航空中转运营枢纽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作者:韩璐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6/02-04/7748918.shtml report 681 中新社重庆2月4日电(记者韩璐)4日,由西部航空公司执飞的重庆至新加坡国际航线正式开通。这是中国与新加坡签署“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框架协议后,首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