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P2P公司再发奇葩公告:同鑫创投公告称老板已被火化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周炎炎
同鑫创投官网 图
P2P公司再发奇葩公告:同鑫创投公告称老板已被火化
同鑫创投官网 图

  2016年初,就在P2P风险溢出的当口,一家山东泰安的P2P网贷公司在平台上放出奇葩公告——老板被火化了。

  这家P2P公司叫做同鑫创投,2月3日发布的公告包括两张照片,其中一张照片为死亡医学证明书、另一张照片为火化证明。信息显示,死者是苏卫东,死因为心脏骤停。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显示,苏卫东是同鑫创投的法人代表。

  根据公开信息,同鑫创投是泰安市同鑫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旗下平台。泰安市同鑫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民间金融商业理财平台。

  诡异的是,打开这个P2P的官网,投资项目列表下没有任何信息,似乎这个公司早就停止运营。而在网贷天眼社区,有人在2014年7月30日投诉同鑫创投涉嫌假标,并贴出证据。

busines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29655 report 883 同鑫创投官网图2016年初,就在P2P风险溢出的当口,一家山东泰安的P2P网贷公司在平台上放出奇葩公告——老板被火化了。这家P2P公司叫做同鑫创投,2月3日发布
(责任编辑:杨明)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