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羊年最后交易日沪指高开0.07% 有色板块领涨(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5日电  今日是羊年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沪深两市早盘双双高开,沪指开盘上涨0.07%,深证成指开盘上涨0.09%,创业板开盘上涨0.03%。
中新网2月5日电  今日是羊年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沪深两市早盘双双高开,沪指开盘上涨0.07%,深证成指开盘上涨0.09%,创业板开盘上涨0.03%。

  据行业板块分类显示,有色板块领涨两市,涨幅1.78%,其中华泽钴镍豫光金铅罗平锌电3只相关个股涨停;日用化工、供气供 热两板块紧随其后,分别上涨1.65%和1.06%。

  今日上市的东方时尚,开盘涨停。申万宏源指出,公司作为驾驶培训行业首家上市公司,具备稀缺性。上市后能增强公司融资能力,加速全国布局,扩大领先优势。

  另外,昨日中信证券发布公告称,公司前期协助或接受有关机关调查的7人已陆续返回工作单位或住所。其中有5人是公司执委会委员。公告称目前公司经营情况正常。不过,总经理程博明等仍未回归。

  对于大盘走向,西南证券认为,人民币走稳影响中性,欧美股市回稳有助A股恢复升势。从2015年8月份开始的人民币汇率走贬多次造成国际金融市场剧烈波动,目前看人民币汇率走稳,近期对股市影响将维持中性。供给侧改革对于钢铁、煤炭等行业将是长期利好。

  方正证券认为,A股迎新春行情启动,节前有望挑战2850点上方。尽管2645点成阶段底概率加大,但是市场反弹高度和持续性都比较有限,除非有持续利好催化。

  今日早盘,沪指开盘报2783.08点,涨2.06点,涨幅0.07%,成交11.07亿元;深成指开盘报9802.25点,涨9.18点,涨幅0.09%,成绩哦啊19.84亿元;创业板指开盘报2127.35点,涨0.71点,涨幅0.03%,成交3.7亿元。(中新网证券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tock/2016/02-05/7749511.shtml report 2323 中新网2月5日电今日是羊年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沪深两市早盘双双高开,沪指开盘上涨0.07%,深证成指开盘上涨0.09%,创业板开盘上涨0.03%。据行业板块分类显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