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能源·电力 > 石油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美石油钻井数创近一年最大单周降幅 油价短线上扬

来源:华尔街见闻

  油服公司贝克休斯(Baker Hughes)公布数据显示,2月5日当周,美国石油钻井平台减少31台,至467台,为连续第七周下降,并创下2015年4月以来最大单周降幅。美国天然气钻井平台减少17台,至104台。

  据华尔街见闻实时新闻:

  美国2月5日当周贝克休斯石油钻井减少31个,至467个。

  美国2月5日当周贝克休斯天然气钻井减少17个,至104个。

  美国2月5日当周贝克休斯总钻井减少48个,至569个。

  近几周内,美国石油钻井平台数虽然已不断下降至467台,但美国原油产量仍然变化不大。据咨询公司Wood Mackenzie的报告显示,油价连续一年处于低位之后,全球原油产量由于利润下降仅仅减少了0.1%。该报告表明,油价需要进一步下降,或更长时间保持低位,才能有意义地降低全球原油产量。

  贝克休斯数据显示,2月5日当周油气钻井平台数共减少48台,其中德克萨斯州减少19台贡献最大。在德克萨斯州的几个主要产地中,最大的位于德州西部的二叠纪盆地(Permian Basin)页岩油区的石油钻井平台数减少2台,至180台;居次的鹰滩(Eagle Ford)的石油钻井平台数减少4台,至60台;花岗岩冲击页岩(Granite Wash)的石油钻井平台减少5台,至8台。

  位于路易斯安那州的海内斯维尔(Haynesville)的石油钻井平台减少3台,至15台;位于北达科他州的威利斯顿(Williston)的石油钻井平台数减少2台,至42台;位于迦南伍德福德(Cana Woodford)的石油钻井平台数减少2台,至37台。

  油企通过钻井平台来寻找新的石油。贝克休斯公司自1944年起,每周公布油气钻井平台数据。钻井平台活动的变化可能比实际产量变化提早许多个月。

  贝克休斯数据发布后,WTI 3月原油期货短线上扬0.46美元,使得日内跌幅收窄至不到0.17%,报每桶31.87美元。布伦特4月原油期货短线上涨0.32美元,盘中涨幅0.55%,报每桶34.68美元。

business.sohu.com true 华尔街见闻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206/n437017877.shtml report 934 油服公司贝克休斯(BakerHughes)公布数据显示,2月5日当周,美国石油钻井平台减少31台,至467台,为连续第七周下降,并创下2015年4月以来最大单周
(责任编辑:谢伟 UF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