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南通锻压:延期回复深交所问询函 股票继续停牌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6日讯 昨晚,南通锻压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280 证券简称:南通锻压)发布关于延期回复深交所问询函并继续停牌的公告。


  今年2月2日,南通锻压收到深交所出具的《关于对南通锻压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组问询函》(创业板许可类重组问询函2 016第6号))。中国经济网记者查阅问询函发现,深交所共提出22个问题,让南通锻做出书面说明,并要求于2月5日前把相关材料报送到深交所创业板公司管理部。

  然而,南通锻压发布的延期回复的公告中表示,目前相关问题的回复初稿已整理,但涉及对标的公司的部分事项和数据的进一步核实、补充,因标的公司下属子公司较多,处理工作量较大,且相关中介机构审核意见需履行的内部审核流程尚未结束。同时,公司为了保证此次回复工作的质量,重新补充披露《南通锻压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

  南通锻压表示,预计在2月17日出具问询函回复,故公司向深交所申请延期回复问询函。延期回复期间,股票将继续停牌,待取得深交所事后审核结果后另行通知复牌。

  据悉,停牌约半年的南通锻压披露重组预案,公司拟以总价24.73亿元收购三家广告公司亿家晶视、北京维卓和上海广润各100%股权,分别作价13.05亿元、8.68亿元、3亿元。本次收购及募集配套资金完成后,实际控制人郭庆的持股比例将由 62.5%摊薄至31.13%。刚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实控人就萌生退意,市场开始对公司重组表示担忧。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602/06/t20160206_8787994.shtml report 1439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6日讯昨晚,南通锻压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280证券简称:南通锻压)发布关于延期回复深交所问询函并继续停牌的公告。今年2月2日,南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