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长江证券策略团队重组 陈果任首席

来源:搜狐财经

  搜狐财经讯 新年伊始,长江证券策略团队迎来重组,原广发证券策略分析师陈果任首席策略分析师、中小盘首席分析师。

  据长江证券介绍,该团队是为了对接当前A股机构投资者需求而设计打造,由新财富入围策略分析师陈果领衔,形成志同道合的九人策略组。创造性地打通

策略与中小盘的对接。以主题为核,行业为轮,宏观海外为盾,中小市值为矛的五模块设置,立志打造横向结合环球视野与本土策略,纵向贯穿行业、主题与公司的策略产品品牌。长江策略将构建全市场最贴近投资实战需求的策略产品线,提供一揽子全方位贯穿式投资策略服务。

  长江策略九名核心成员介绍:

  陈果,长江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中小盘首席分析师,毕业于复旦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曾任职于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广发证券研究所。2014年新财富策略第七名、2015年新财富策略第六名。

  李洋,长江策略高级分析师,香港中文大学金融学硕士,北京大学金融学学士,重点研究领域大势研判。

  张宇生,长江策略高级分析师,清华大学金融硕士,经济学学士,重点研究领域A股行业比较。

  叶如祯,长江策略高级分析师,上海财经大学经济学硕士,浙江大学经济学学士,重点研究领域为宏观实体、A股行业比较。

  王杨,长江策略高级分析师,复旦大学经济学硕士,重点研究领域为主题投资,中小盘。

  彭玮骏,长江策略高级分析师,复旦大学经济学硕士,重点研究领域为主题投资,中小盘。

  易斌,长江策略分析师,上海财经大学经济学博士,经济学硕士,重点研究领域是主题策略,宏观流动性。

  徐骥,长江策略分析师,上海财经大学经济学博士,经济学硕士,在经济研究和管理世界发表多篇学术文章。重点研究领域为海外策略。

  张倩婷,长江策略分析师,华中科技大学数量经济学硕士,华中科技大学金融工程学士,重点跟踪大势研判及A股行业比较。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206/n437022501.shtml report 1613 搜狐财经讯新年伊始,长江证券策略团队迎来重组,原广发证券策略分析师陈果任首席策略分析师、中小盘首席分析师。据长江证券介绍,该团队是为了对接当前A股机构投资者需求
(责任编辑:蓝巧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