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罗永浩辟谣锤子科技被收购传闻:一时半会儿倒不了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古晓宇
原标题:锤子被收购?罗永浩辟谣

  锤子被收购?罗永浩辟谣称“一时半会儿倒不了”

  京华时报讯 做手机的人过年都难得安生。昨天记者了解到,锤子科技近日就被传面临被收购的命运,这也让创始人罗永浩大过年的也不得不出来辟谣。

  据传言称,锤子科技由于供应链和资金方面的压力,正在接触深圳一家有实力的手机企业,具体合作形式是“被收购”,还是“被入股”,并未透露,消息称具体会在“今年6月份之前揭晓”。据称,有意收购锤子科技的是深圳的手机代工企业天珑移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对于这样一则被收购的传言,罗永浩也很快通过微博作出了回应:“假的。大过年的,请喜欢传谣的那些媒体也休息休息,放松一下,我们一时半会儿倒不了,可以节后慢慢黑。”

  据了解,天珑移动是一家手机代工及方案厂商,之所以会被卷入收购锤子科技的传言,也是因为国内一些手机代工企业如今的日子也很不好过,希望通过推出自己的品牌转型成为真正的手机厂商。

busines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6-02/08/content_279754.htm report 525 锤子被收购?罗永浩辟谣称“一时半会儿倒不了”京华时报讯做手机的人过年都难得安生。昨天记者了解到,锤子科技近日就被传面临被收购的命运,这也让创始人罗永浩大过年的也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