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越跨境自驾游春节后开行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南宁2月8日专电(记者熊红明)今年春节,正在中越边境城市广西东兴领略边关风情的中国游客收到一个好消息:越南芒街公布,有8家旅行社获组织中国游客在芒街自驾游的资格,东兴到芒街跨境自驾游将在春节后开启。

  东兴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管委会负责人介绍,为保障跨境自驾游顺利开展,中越两国将要求参加自驾游的车辆要有统一、明显的标识,并将规定两国自驾车游客在对方目的地的最长停留时间等。

  2015年,东兴共接待游客671.1万人次,而与东兴一河之隔的越南芒街接待游客人数突破了100万人次。据东兴市政府公布的数据,2015年有2.2万个旅游团、共15万名游客通过东兴市全国边境旅游异地办证业务办理出入境通行证,其中11.5万人为外省游客。

  东兴是中国对接越南的最大海陆口岸。截至2015年12月,东兴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已5次成功引进跨境资金,先后从东盟和南亚国家银行金融机构引入人民币资金共30.6亿元,为试验区建设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持。

  作者:熊红明来源新华社)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6-02/08/c_1118014184.htm report 569 新华社南宁2月8日专电(记者熊红明)今年春节,正在中越边境城市广西东兴领略边关风情的中国游客收到一个好消息:越南芒街公布,有8家旅行社获组织中国游客在芒街自驾游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