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中国与世界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波兰副财长称波兰可能发行人民币债券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据彭博报道,波兰财政部代表团3月或4月可能访华,讨论潜在发债事宜。

  波兰副财长Piotr Nowak接受媒体Puls Biznesu采访时表示,“我们收到了对这类发行有兴趣的信号,有投资者在就此进行咨询。”

波兰财政部官员周一开始在美国东海岸与投资者举行会议,不会排除波兰今年发行美元债券的可能性,但是尚未做出决定。

  波兰财政部官员周一开始在美国东海岸与投资者举行会议,不会排除波兰今年发行美元债券的可能性,但是尚未做出决定。

  波兰财政部还将考虑今年发行日元债券。

  在标普下调波兰评级后,其他中央银行和大型资产管理公司依然希望购买波兰债券,并不打算撤走资本。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208/n437125660.shtml report 475 据彭博报道,波兰财政部代表团3月或4月可能访华,讨论潜在发债事宜。波兰副财长PiotrNowak接受媒体PulsBiznesu采访时表示,“我们收到了对这类发行
(责任编辑:杨明)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