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纽约金价8日大涨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芝加哥2月8日专电(记者 何险峰)受美国股市下跌等因素影响,纽约金价8日大涨。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4月黄金期价8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0.2美元,收于每盎司1197.9美元,涨幅为3.47%。

  数据显示,黄金期价创去年6月19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位,近3.5%的涨幅也是2014年12月1日以来的最高单日涨幅。

  市场分析师认为,当日美国股市和欧洲股市下跌刺激投资者避险需求,而中国等国家农历春节也拉升对黄金的购买需求,帮助黄金期价上涨;此外,当日美元下跌也推升以美元计价的黄金期价。

  8日其他贵金属方面,3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64.8美分,收于每盎司15.426美元,涨幅为4.38%;4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上涨25美元,收于每盎司928.7美元,涨幅为2.77%。

  作者:何险峰来源新华社)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inance/2016-02/09/c_128710864.htm report 495 新华社芝加哥2月8日专电(记者何险峰)受美国股市下跌等因素影响,纽约金价8日大涨。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4月黄金期价8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0.2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