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内蒙古设“环保母基金”初始规模40亿元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呼和浩特2月10日专电(记者李云平)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政府获悉,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引导性资金和包商银行、内蒙古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建筑集团、双良节能上市公司4家企业,近日共同投资发起组成“环保母基金”。2016年基金的初始规模为40亿元,其中政府引 导性资金10亿元。

  据了解,内蒙古环保基金主要用于解决城镇污水处理厂建设、城镇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等政府职责范围内的公共环境问题,支持企业解决污染治理设施建设运行和污染物综合利用过程中资金投入不足的问题,推动环境治理技术的研发、应用和第三方治理服务市场的形成与发展。

  按照规划,“十三五”期间,内蒙古“环保母基金”总规模将达200亿元,用于环保治理项目的基金投资可达千亿元以上。

  作者:李云平来源新华社)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6-02/10/c_1118019143.htm report 1169 新华社呼和浩特2月10日专电(记者李云平)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政府获悉,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引导性资金和包商银行、内蒙古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建筑集团、双良节能上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