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纽约金价11日大涨4.4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芝加哥2月11日电(记者何险峰)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4月黄金期价11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3.2美元,涨幅4.45%,收于每盎司1247.8美元,创下一年来高点。

  市场分析师认为,全球主要股市下跌加重了市场担忧情绪,刺激避险需求,致使金价强势反弹。

  此外,美联储主席耶伦10日在美国国会的证词也加重了市场避险情绪。耶伦说,尽管美国经济有望保持增长,但近期美国金融环境有所收紧,经济前景不确定性增加。分析人士认为,耶伦的证词表明美联储并未放弃今年的加息计划,但加息节奏将有所放缓。

  当天,3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51.2美分,收于每盎司15.794美元,涨幅为3.35%;4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上涨29美元,收于每盎司963.2美元,涨幅为3.1%。

  作者:何险峰来源新华社)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6-02/12/c_1118022432.htm report 487 新华社芝加哥2月11日电(记者何险峰)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4月黄金期价11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3.2美元,涨幅4.45%,收于每盎司1247.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