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汇丰控股决定继续以英国为总部 亚洲仍是策略重心(图)

来源:财经网
  汇丰控股有限公司(0005.HK/LON:HSBA,下称汇丰集团或汇丰控股)今日(2月15日)宣布,董事会已经完成有关对集团总部最佳选址的检讨,决定继续以英国为总部,不会将总部迁往香港。

  亚洲仍然是集团的策略重心,于2015年6月的投资者简报会中,集团宣布以“重返亚洲”作为其策略的核心部分,总部设于香港的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正以这个三大环球金融中心之一的城市为腹地,特别加强投资于珠三角和东盟地区。反映亚洲地区与世界各地之间的贸易和资金流向不断增加,而香港将在这方面担任关键角色。

  汇丰以伦敦这个世界首屈一指的国际金融中心为总部,并透过其国际网络连系增长较快和已发展市场以支持全球增长的策略极具说服力。

汇丰控股决定继续以英国为总部 亚洲仍是策略重心
business.sohu.com false 财经网 https://stock.caijing.com.cn/20160215/4068362.shtml report 705 汇丰控股有限公司(0005.HK/LON:HSBA,下称汇丰集团或汇丰控股)今日(2月15日)宣布,董事会已经完成有关对集团总部最佳选址的检讨,决定继续以英国为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